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任命刘华同志为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作者:姜雪发布者:姜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5-24浏览次数:1778


新任党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现场  姜雪摄影

5月21日下午 ,学校在工科楼C757会议室召开地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刘华同志任职宣布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出席会议,组织部部长张卫东、副部长张希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学院教授委员会负责人,各教学系主任、支部书记,学院机关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大会由院长林承焰主持。

会上,万云波副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刘华同志任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卫东同志由于工作需要调任组织部部长,不再担任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张卫东同志在会上表示完全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他回顾了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期间的工作情况、工作体会。他表示地学院积淀深厚,传统优良,师生勤奋,脚踏实地,人才辈出,成果丰硕,是一个非常优秀、受人尊敬的学院。学院师生在各项工作中勇担排头兵、脚踏实地、甘于奉献的精神让人敬仰,当前学院面临难得机遇、呈现可喜势头、拥有广阔平台,祝愿学院工作步步攀高、年年捷报。

刘华同志对学校党委的信任,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上级组织和全院师生作出郑重承诺:一是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各方面情况,转变角色,提升自身业务能力、领导能力,切实担负起新的岗位职责;二是求真务实、着眼大局。立足本职工作,发扬真抓实干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实效性;三是团结协作、维护大局。加强同其他班子成员之间的精诚合作、团结共事,维护班子团结,共谋学院发展;四是严以律己、廉洁自律。勤勤恳恳干事、清清白白任职,自觉接受监督。

万云波副书记最后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高度赞扬了张卫东同志的工作业绩,充分肯定了刘华同志的工作能力。他强调,本次地学院党委书记调整,是学校党委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是学校在有条件的学院实行党委书记双肩挑的首次试点,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今年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的关键一年,学校和学院面临着双一流验收和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双层压力,希望大家尽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支持和拥护学校党委决定,齐心协力、开拓奋进。希望刘华同志充分发挥双肩挑身份的重要作用,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相互融合,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后,学院随即召开工作部署会,对近期学校重要会议精神和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传达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