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多名老师获评学校“十佳百优”班主任

作者:发布者:姜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043

    【本站讯】日前,2018-2019学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十佳百优班主任”评审结果揭晓。我院勘查16-2班班主任宗兆云老师获评“十佳班主任”荣誉称号,勘查18-3班班主任范宜仁老师等5位班主任被评为“百优班主任”。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规定,2018-2019学年“十佳百优班主任”经过学院推荐和学校评选两个阶段进行评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与学校其他相关部门一起组成评选表彰活动小组,对各院部报送的候选人进行认真审查评议,最终评选确定2018-2019学年具备尚德爱生、勇于创新、勤勉工作的十佳班主任和优秀班主任。

班主任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的主体和骨干力量。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通过高起点、严管理、多交流和重考核来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积极发挥班主任发挥教书育人的作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助力护航。正是在学院全员育人氛围的正确引导下,我院地球物理系宋娟老师、测绘系樊彦国老师、资源系李福来老师、测井系谭宝海老师、地质系裴仰文老师、地球物理系杨国权老师、测绘系宋冬梅老师先后获评“十佳班主任”荣誉称号,另外有70名老师被评为“百优班主任”。

学院将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宣传“十佳百优班主任”的先进事迹,利用班主任例会、总结交流会等契机,邀请优秀班主任典型开展经验交流和分享,大力支持和鼓励全院优秀班主任总结育人理念和带班经验,将优秀工作案例和创新理论成果整理成册,更好地指导具体的实践工作。(作者:霍宁宁)

 附                  “十佳百优”班主任名单

十佳班主任:宗兆云

百优班主任:范宜仁  马存飞  李志娜  赵建华  曹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