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地球物理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尹兵祥发布者:伏健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482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根据学院党委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地球物理系党支部于20191213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卫东列席并传达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

张卫东书记强调,学校和学院党委对本次主题教育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非常重视,要求各支部也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规范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不忘查找不足,改进提高。要求各位党员教师提高思想认识,落实立德树人,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本任务,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主题,检视自己是否有党员意识淡漠、政治要求降低、理论学习放松、思想出现滑坡等问题,是否有规矩意识、集体观念、师德师风等方面的不足,对照先进榜样和学校的相关要求,提高标准、积极奉献、尽责担当。

在场党员教师一致表示,地球物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定会严格按照党章党纪严格要求,借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和思想认识,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努力工作,戒骄戒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争取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