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地学院举办工会工作图片展

作者:发布者:郑珊珊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597

【本站讯】地学院本届工会成立以来,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员工,扎实工作、努力进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一些大型活动中不断取得突破,在服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学院发展建功立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次展览旨在总结工作、提升内涵,展示成绩、鼓舞士气。

学院工会本次分多个主题撷选了一些代表性活动图片进行展示:“三性三化”(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制度化、规范化、公开化)基层工会工作法,大型体育活动组织与优势项目风采,教代会召开及工会民主监督与参政议政,师德教育与师能建设,文化娱乐活动与全民健身,老教师老职工关怀慰问,工会系统理论研究与调研活动等,全方位展示了学院教职工在各种工会活动中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取得的优异成绩。

地学院工会一直非常重视教职工之家建设,通过设置专门的活动室、组建各种体育活动(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自行车等)协会组织日常活动、配合各种大型节日开展庆祝活动等方式,让大家时时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本次展示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和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必将对鼓舞士气、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为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起到积极作用。地学院工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工会工作谈话精神为指导,创新工作,大胆实践,努力开创新时代高校基层工会新局面。(作者:张福明、张军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