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3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作者:发布者:郑珊珊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763

   【本站讯】日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第66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我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闫伟超(合作导师孙建孟教授)、刘敬寿(合作导师吴孔友教授)、夏鲁(合作导师操应长教授)等3名博士后获二等资助。

据悉,本批次我校共有11名博士后获得资助,其中获得一等资助1人,获得二等资助10人。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来源于中央财政拨款,旨在鼓励和支持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科研工作,促使其在科研工作中完成创新研究,并迅速成长为适应现代发展建设需要的复合型、战略型和创新型人才。资助分为一等、二等。自然科学资助标准为一等12万元、二等8万元;社会科学资助标准一般为一等8万元、二等5万元。本批次全国共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3866人。(作者:黄妍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