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资源系党支部集体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发布者:黄妍琴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940

【本站讯】109日,资源系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取材于19492019年的时光变迁中,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的是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电影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记叙了无数的无名英雄为了中华的崛起奋斗牺牲的故事。

电影散场后,大家的思绪久久不能平静,自发地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正如歌词中所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作为党员教师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 “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 的石大精神落脚在集体发展和个人成长之中,把爱国精神转化为奋斗拼搏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作者林腊梅,宋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