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非常规油气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五四讲话精神,强化廉洁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李俊乾发布者:黄妍琴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460


【本站讯】5月17日上午,非常规油气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系列学习活动,学习纪念五四运动讲话精神以及廉政教育,并讨论部署党支部下一步工作。

    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深受鼓舞。立志要以一腔热血融入教育教学事业,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第二个阶段,党支部进行了党风廉洁教育专题学习,并积极讨论了高校教师如何加强廉政建设。不正之风从“小节”开始,廉洁应从“小节”做起,反腐倡廉最关键的环节,就是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自律之道在于防患未然。要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筑牢防线。孔子云:“其身正,毋令则行,其身不正,虽令毋从”。作为高校教师,更应该廉洁自律、管住自己,给学生树立好榜样。

学习讨论结束后,党支部组织进行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工作,通过优秀评选,引导支部成员反思自身工作,向优秀党员看齐,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李俊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