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资源系党支部开展 “学五四讲话精神,贯彻廉洁从教”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者:黄妍琴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433

党小组学习讨论

【本站讯】资源系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近期工作安排,58日上午召开党支部支委会,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并讨论了支部工作要点,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根据党支部委员会工作安排,党支部4个党小组分别展了以“学五四讲话精神,贯彻廉洁从教”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和广泛讨论。习近平主席的五四讲话精神激励了全体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发扬五四精神,把个人理想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全校廉政教育宣传月为契机,党小组讨论了廉洁从教的具体表现,每个基层教师都应做到爱岗尽责,身正为范;对学生公平公正,严宽相济;科研中实事求是,经费使用规范。

510日,党支部委员对党小组活动进行了总结,党支部书记张卫海教授部署了后续相关活动安排。(林腊梅,刘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