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地质系召开全系大会暨三八节女教师慰问活动

作者:发布者:郑姗姗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589

【本站讯】38日下午,地质系全体老师在工科楼C36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系大会。

全系教师表达了“三·八”妇女节日对女教师们的慰问,一起和女教师们集体欢度妇女节,并祝所有女教师节日快乐。地质系现有女教师15人,是全院女教师最多的系,同时也是女教授最多的系。女教师努力工作,兢兢业业,开拓进取,在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工会活动中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起到了“半边天”的作用。随后,地质系班子分别就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及科研、本科生教学及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作为本次会议的另一项重点,会议还专门组织全系老师对王勇书记、郝芳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并结合谈话要点,要求全系教师重点把握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重点思考和谋划在新任务和新要求下,我们从思想和行动上如何跟进。

会议还针对全系教学、科研中暴露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并要求全系教师切实的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危机意识,认真组织开展教学、科研活动,在学院、学院的正确领导下,激昂斗志、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为学科、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积极而卓有成效的力量。(作者:邱隆伟 刘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