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

作者:发布者:郑珊珊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697

工作述职会现场

【本站讯】1228日下午学院在工科楼C座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中心)党政负责人、教代会代表、院机关各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卫东主持。

院属6个单位主任分别就各单位整体行政工作从人才培养、学科科研、队伍建设、党政管理等方面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汇报,并对2019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规划。院属7个单位的支部书记从加强党员教育、注重思想引领和政治建设,党组织建设质量、规范组织生活,强化保障功能、党政密切配合等方面进行述职交流。

党委书记张卫东表示,2018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党政密切配合,全面上水平,重点有突破,师生更有精气神。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机会,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同时进一步鼓起干劲,为明年工作做好打算。

院长林承焰对院属各单位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紧盯高层次人才,培育青年人才,积极发挥团队作用,提高师资队伍整体素质水平。二是突出核心课程优势,推进核心主干课程长期建设,积极通过启发式、互动式教学提升教学效果。三是要积极吸引优秀学生,加强学生培养,激发学生潜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在全面提升的基础上找到差距,要定位在国家级平台层次上比较和竞争,积极推进实验室建设。希望全院上下齐心、共同努力,2019年再实现跨越式发展。

本次工作述职会进一步促进了院属单位之间的交流对于进一步凝聚共识、创新思路、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作者:郑珊珊  黄妍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