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孟凡超、刘善伟获创新创业奖教金

作者:发布者:郑姗姗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755

【本站讯】近日,学校教务处公布了2018年创新创业奖教金评选结果,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领导小组评审、专家评审和学校审核,我院孟凡超老师获得“创新创业教育卓越贡献”奖教金,刘善伟老师获得“德美高科”奖教金。

孟凡超,副教授,地质系教师。2018年指导大创项目2项和青创赛作品1项。作为指导教师组织并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大赛和山东省地质技能大赛,在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大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1项,地质标本鉴定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野外地质技能竞赛二等奖2项,地质技能综合应用竞赛二等奖1项。在山东省地质技能竞赛中获团体一等奖1项,地质标本鉴定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野外地质技能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地质技能综合应用一等奖3项。

刘善伟,副教授,测绘系教师。2018年指导学生在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比赛获得团体特等奖、测量程序设计特等奖,数字测图一等奖,水准测量一等奖。指导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测量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作为核心团队成员获评中国石油大学“青春建功新时代先进集体”称号。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也获得了优异成绩,刘泽宇、郑凡、胡祖玉、赵治斌撰写的论文《青岛银沙滩海岸基岩岩石学与年代学研究》被评为优秀论文,指导教师为孟凡超老师。张瑞杰、郑宗源、王英琪、何敏君、隆进祥参展的项目“东营凹陷沙四上-沙三下亚段泥页岩成因及古沉积环境恢复”获评“最喜爱的项目”,指导教师为任丽华老师。(作者:任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