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者:郑珊珊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479


【本站讯】716日,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有关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并部署暑期学院安全工作。党委书记张卫东、副院长张广智、各系负责人、学院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学生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卫东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特点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放假前开展一次安全工作大检查,全面清除安全死角;针对师生开展安全教育和安全培训,加强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安全意识及应对措施;加强野外实习实践的安全工作,严肃安全纪律要求,确保众多实习实践活动安全圆满;落实各单位值班安排,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到岗到位、通讯畅通。

同时,会议还就平安校园建设及后期深层油气地质与地球物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作者: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