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欢迎朱华副院长正式到任

作者:发布者:黄妍琴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1271

【本站讯】614日,学校党委组织部一行送朱华到我院正式挂职副院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团委、人事处负责同志陪同,学院有关领导和办公室的同志出面欢迎朱华副院长到学院开展工作。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云波表示,为促进学校机关与教学院(部)之间的干部交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学校党委决定从青年教师联合会中选取部分优秀青年教师和管理干部分期开展校内双向挂职。朱华作为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能力突出、素质全面,希望在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挂职期间,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一流学科建设增砖添瓦。

学院党委书记张卫东首先表达了对学校相关职能部处的感谢,对朱华副院长表达了热烈欢迎,朱华同志长期在学校办公室工作,视野宽、站位高,而且作为地学院本科生班主任,早就与学院已经建立了良好的联系,相信她能迅速融入班子队伍,共同助力学院发展。

朱华对学校相关部处和学院表达了谢意,她表示,在地学院挂职期间,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尽心竭力做好服务工作,为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学院副院长裴仰文同志将到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挂职副主任。(作者:黄妍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