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测绘系党支部赴台儿庄开展爱国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829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激发我系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413日,测绘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传统教育,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融展览馆、书画馆、影视馆、全景画馆为一体,气势雄伟,庄严肃穆。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缓缓走进馆内各厅,仿佛走进了那一段惊天动地、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爱国将士冲锋的呼喊犹在耳畔,惊魂夺魄的场面似在眼前。每一份资料、文物、照片都见证了一场中国军人捍卫民族尊严、誓死打败侵略者的著名战役。

参观期间,测绘系党支部在革命圣地召开了支部会议,支部书记黄丙湖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实施规划”、“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如何做到“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测绘系主任王振杰老师向大家解读校教代会文件《追求卓越争创一流 加快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

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投身双一流学科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者:吴会胜,黄丙湖;摄影:张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