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地理信息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作者:发布者:郑珊珊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633


揭牌仪式现场

【本站讯】4月4日,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测绘系校外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书记张卫东、测绘系党支部书记黄丙湖等教师代表以及在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窦旭明等公司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张卫东书记与窦旭明总经理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校企双方表示,将以地理信息教学实习基地为平台,本着相互协作、互惠互利、资源共享的原则,在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揭牌仪式后参观了该集团下属的日照市睿航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2月2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亿元,是全省第一家市级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是日照市市属国有企业。集团公司下设日照市睿航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等7个全资子公司以及2个控股子公司,测绘地理信息是公司核心业务,拥有乙级测绘资质。(作者:刘善伟、黄丙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