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姜永昶发布者:郑珊珊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71

 

党委副书记徐永涛与学生亲切交谈  董雪梅摄影

党委副书记徐永涛与学生亲切交谈  董雪梅摄影

为了解学院学生在寝室的生活状况,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工作,防范宿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213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永涛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等方面的综合大检查。

安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认真排查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对学生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拉电线等情况进行了排查,要求同学们注意用电的安全,并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现金,做好寝室安全工作。另外,辅导员老师们还向各年级学生强调了宿舍的卫生问题,督促学生保持室内清洁,自觉营造宿舍安全、舒适的环境。在走访检查中,党委副书记徐永涛与学生亲切交谈,亲切关心学生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状况,嘱咐大家认真准备复习,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本次大检查,是学院对学校会议精神的落实,也是校园安全项目的重要内容,不仅加深了学生对宿舍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也对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