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韩静蕊、肖定海荣获校第五届心理委员风采大赛一等奖

作者:张子妍发布者:徐明权责任编辑:顾心诺审核人:郑珊珊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97

颁奖现场 杨宇周摄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五届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决赛于520日在西环301举行。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备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测井2201韩静蕊、地质2202肖定海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其“解铃堂”队伍获得冠军。

  地质2202肖定海,作为班级心理委员,积极宣传心理健康活动及知识,组织参加过多次班级集体心理活动,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及时予以帮助。参加学院组织的心理委员培训,不断完善自己,希望能更好的为大家服务,希望班级每一个同学能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测井2202心理委员韩静蕊,积极参加学院心理委员培训,学习心理调解方面的知识,她的目标是能有效解决同学的心理问题,希望能在班级的心理建设中继续发光发热。本次心理委员风采大赛,“解铃堂”队伍以“心痛还需心药医,解铃还须系铃人”为主题,进行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设计,组内成员认真讨论,积极分析,在本次大赛决赛中脱颖而出,尽展风采。

我院充分重视心理委员队伍建设,心理委员是为同学服务、解决日常心理困惑、搭建学校与同学之间桥梁的重要成员,本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心理委员的风采,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