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马玉新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杨勇强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张蕾审核人:赵放辉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04

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珊珊向马玉新老师颁发荣休奖牌

工会主席张军华教授代表工会赠送证书与鲜花

地质系主任吴孔友教授代表系里赠送地质锤

全体参会老师合影

310日下午,学院C365会议室隆重举行马玉新老师荣休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珊珊,工会主席张军华教授及地质系全体教师参加活动。会议由地质系党支部书记孟凡超主持。

会上,地质系主任吴孔友教授回顾了马玉新老师从教38年的工作经历,感谢马玉新老师对本科实验教学、野外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和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等方面做出的贡献。支部书记孟凡超通过照片集带领大家重温了马玉新老师的工作生活趣事,对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随后,陈世悦、董春梅、邱隆伟和吴智平教授等与会教师分享了与马玉新老师共事的经历及感受,颂赞马老师踏实肯干、积极奉献的优秀品质以及为实验室建设和野外实践教学做出的突出贡献,青年教师也纷纷表达对马老师的感恩之情。

马玉新老师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地质系和学院的不舍,回首38年教学生涯,他感慨万千。东营和黄岛两地的工作生活和野外实践给他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他勉励年轻人要勇于在野外实践中提高自己,相信学院和地质系会有更加辉煌的未来。

郑珊珊对马玉新老师荣休表示祝贺,感谢他在教学、实验室建设及学生培养等方面所做的重要贡献,祝愿马老师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希望马老师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野外实践教学和实习基地的建设工作。

工会主席张军华深情回顾了马玉新老师对工会工作的贡献。作为优秀会员,马老师为学院工会活动如运动会、排球赛、歌咏比赛等集体活动做出了突出贡献,祝愿马老师的退休生活更加精彩。

会上,郑珊珊、张军华和吴孔友分别代表学院、工会和地质系向马玉新老师赠送了定制奖牌、鲜花和荣休纪念品。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