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地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离退休老教师慰问活动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1-15浏览次数:384

地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离退休老教师慰问活动


   2022年12月,随着新冠防疫政策的调整,很多教职工都阳了,为了防止病毒交叉传染,特别是保障老教师的身体健康,今年元旦、春节慰问无法采取以茶话会的形式集中进行,但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的心与老教师在一起,特别是传统兔年佳节快要到了,大家挂念着老教师们,采取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

    一、北京地区

  学院刘华院长较早安排霍宁(现办事处工会主席,原学院团委书记)代为慰问,把学校、学院的关心传达给老教师们。


潘正良老师(86岁)

黄隆基老师(88岁)、刘学朴老师(85岁)

范方显老师(90岁)

   前一段时间李汉东老师(86岁)身体不是很好,组织部长(老书记)张卫东、工会主席王德钊(老书记)、冷淑滨老师(老书记)、赵放辉书记、刘华院长、张军华主席、霍宁主席等都给予了关注。现在李老师身体好了,请多多保重!

赵书记发给我的微信

   前几天刘泽容老师(88岁)身体不是很好,北京住院不方便转到胜利中心医院来住,原学院院长林承焰、赵放辉书记等都给予了关心、帮助。

   2022年11月,王中文老师去世,学院领导、校工会领导也给予了慰问、关心!

   二、东营地区

    受学院委托,工会主席张军华、副主席张福明代为慰问东营的老教师,这也有好几年了。

戴启德老师(82岁),戴老师身体很好,也阳康了,老先生一直要目送我和张福明开车离开,是我们慰问老教师,也是让我们相对年轻的老师感动!

张会元老师(73岁)

孙国忠老师(69岁)

褚晓春老师(61岁)

   三、青岛地区

   青岛地区慰问,赶上疫情比较严重的那几天,也不方便、老师们也不太欢迎进家门,多是楼下匆匆见个面,我一个人照相也不方便,基本没有照相

就让这些小兔子们向老师拜年祝福了,祝老师们身体健康!

洪有密老师(87岁),每天看书读报,有人问是不是像老干部,我说本来就是勘探系副主任!

   胡书毅老师,因为没有搞荣休仪式,有个奖牌一直没有给,正好那天戴俊生老师在一起,帮忙给照了一个相。因为胡老师是学院羽协的负责人,忙乎很多年,同时积极参加工会各项活动,学院工会感谢他,授予他学院“荣誉会员”。刚退休的杨少春、杨国权老师也还没搞荣休仪式,到时再给。

   四、其他地区

   通过微信对校外几个老师进行了慰问。

陈景达老师(95岁),这几年我跟陈老师联系,总是跟我说:“勘探系的老师到了成都,我请喝酒!”,95岁了这劲头我们得学学!

李永祥老师(72岁),一曲“真的好想你”寄语学院在岗和退休的老师!



   今年给马华老师(65岁)淘14样东西,这也许是学校200元慰问品最合算的,可以搞一桌年夜饭了!不过因为我淘宝用得少,花时间不少,不过让离退休老师满意是我们工会干部的职责。


   一年又一年,最难过的2022年已经过去,老师们阳康的继续健康,阴性继续保持没病毒!衷心祝愿各位老教师身体健康,阖家辛福,万事如意!

        青山在,人未老,老师们明年再见!

                                               

                                                                        地院工会 张军华文,霍宁、张福明、张军华等摄影 202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