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作者:关岚绮、葛小川发布者:徐明权责任编辑:审核人:郑珊珊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45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学风建设总体安排,让备考学生熟悉四、六级考试流程,提高考试通过率11月26日下午,学院学生会于西环202、203、204、205、206组织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此次考试于下午三点开始,考试时间两个小时二十分钟模拟考试采用往年真题的形式,分为写作、听力、阅读、翻译四个部分严格按照正规考试流程进行为保证考场的纪律,以及模拟考试的正常进行,每个考场均有学生会成员负责分发试卷、答题卡及监考,让参与模拟考的生感受到最真实的考场氛围。参加考试的学生按要求提前到达考场,间隔就座,认真答题下午五点二十分,考试结束,学生按要求上交答题卡并离开考场,由监考人员进行考场和试卷的整理。考试结束后,物探2202班张栩赫表示“本次考试对于我们在准备未来四级考试的同学有极大的激励作用,让我在短时间内寻找出了自己的不足,并在正式考试前及时弥补,促使我更加努力认真的备考。

四、六级模拟考的举办,帮助学生熟悉考试模式以及考试流程,同时也提高学生在备考四六级过程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而争取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发挥出更高的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