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地学院工会组织小黄山健步行活动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06

地学院工会组织小黄山健步行活动


1125日正值周末,是校工会活动日。结束了一周的工作,为了让广大会员在工作“百忙”之余抽身放松心情、强身健体,根据院工会制定的计划,组织进行了小黄山健步行活动。虽然受疫情防控影响选择在了校内活动,但大家热情依然很高

为了保证活动效果,院工会提前发文公布了活动细则和健步行路线,设置了6个打卡点,每个卡点安排会员发放打卡标志。下午16:00开始,大家从工科楼C座门口出发,一路欢声笑语,沿规划路线向山小黄山进发。三五结伴,步履矫健,或急或缓,一路向前,在并不明媚的冬日,平添了一道生机勃勃的亮丽风景线。

此次健步行活动既为大家提供了身心放松的好机会,也加强了大家的思想沟通和情感交流,增进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和团结协作,有利于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于工作中。

设计的路线图

地院工会张福明报道,摄影:颜世永、张福明、杨俊生等,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