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地学院完成校群众歌咏活动主体内容拍摄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369

地学院完成校群众歌咏活动主体内容拍摄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学期伊始校工会决定开展“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群众歌咏活动。活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二级工会负责录制、视频剪辑,校工会负责推送。本次活动将综合会员参赛率、合唱水平和社会影响力等,评选出15个“优秀组织单位”。所有参与者均有奖品。

   地学院工会根据校工会的安排,做了周密的布置,召开了专题研讨会,选定比赛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因疫情原因,拍摄活动延迟到10月12日、13日。现已先后按院机关、测井系、非常规研究中心、资源系、地质系、地球物理系6个单位完成了素材拍摄,精彩照片分享给全体参演人员和学院教职工。

本次歌咏比赛学院邀请文化公司拍摄、制作,这是多年来第一次。制作的视频片宣传面广、影响大,既展示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也借此机会宣传学院各方面的成就。学院党政、系室领导高度重视,党员教职工、老教师发挥了带头作用,没课老师基本做到了人人参与。宣传片会根据各单位的拍摄的表现,剪辑长度不等的内容。后续还会根据拍摄内容,补充部分素材;制作的宣传片正式推送前,会先在学院试播。


院机关在校党委常委、院党委书记赵放辉的带领下,向党旗宣誓!学院院长、校党委委员刘华一起参加!

机关各科室肩负着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繁重任务,她们/他们将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院党委副书记郑珊珊多才多艺,为歌咏比赛领唱!


赵书记带领大家练歌,抒发对党的深厚感情!

团结奋进的院机关集体!

测井系站在自主研发的测井车前面,斗志昂扬,老教授范宜仁、孙建孟等全部参加,我们看到了新时代测井系不一样的风貌!

喜迎二十大,大家都十分喜悦!

测井大家庭条幅、测井系徽标十分醒目!

非常规研究中心在歌唱(照片照少了,后续找拍摄公司要)

资源系唱歌局部图,一色的皮鞋,整齐的旗子!

资源系在双带头人——张立强书记兼主任的带领下在歌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地质系在“铜墙铁壁”前合唱!

地质系队伍整齐,有自己的系服!老教师刘可禹、周瑶琪、陈世悦、吴智平等站在C位!

地质系党支部书记孟凡超亲自蹬下来举党旗,点赞!

地物系统一穿西装,在等待拍摄!

地球物理系学科带头人印兴耀教授带领大家歌唱!

地球物理系部分老师在学院南门合影!

鲜艳的党旗,优美的环境,老中青结合——坚强的集体!

地球物理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二十大!

恐龙呀,你是不是在欢唱?也许是我想象的!地学院呀,你是在纵情讴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那是真的!


                             

                                                                                                   


                                                  地院工会 张军华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