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院级教改项目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伏健责任编辑:审核人:张宪国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95

    为加强教改项目过程管理,提高项目研究质量与改革实效,现对学院2020 年立项的教改项目开展验收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20年学院立项的教学改革项目

二、验收要求

1.验收标准

1)改革成效:项目改革前后效果对比明显,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法、实践教学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具有较强的应用推广价值。

2)教学研究成果:教学论文、指导书、案例设计、教学方案、教学大纲、教学获奖等教学改革过程材料或效果的证明。

2.验收材料

1)撰写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对项目研究与改革工作进行系统总结,要突出实效,凝练特色,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两份。

2)梳理支撑材料:包括教学改革过程材料和效果证明材料,如调研报告、改革方案、问卷调查、教学论文、教学获奖、宣传报道等。

3)准备汇报 PPT7分钟),主要包括项目解决的教学问题、开展的主要工作、改革成效与创新点、应用推广计划等。

三、工作安排

1.暂定第16周,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验收工作成立不少于 5 人的专家组;

3.验收结论分为“优秀、通过、不通过”三类,优秀率不超过 20%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本科教学办

20221215



附件1: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校级改革立项名单.docx

附件2: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学改革项目结项报告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