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王建侨获评2022年学校“公益之星”

作者:姜永昶、徐明权发布者:徐明权责任编辑:徐明权审核人:郑珊珊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94

近日,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资格审查、公开答辩等环节,学校2022年“公益之星”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地球物理学专业2020级学生王建侨获评。

王建侨,中共预备党员,现任春晖志愿服务队队长、地物2001班团支书,曾任地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先后获评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他热衷于志愿服务,曾多次带队前往市北区同沐阳光基地给予大龄自闭症青年关爱和帮助,前往西海岸新区启音聋儿语训中心陪伴一群特殊儿童,负责2021级和2022级新生迎新、“书送阳光、点亮梦想”华兴希望小学图书捐赠等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2022年春晖暑期支教筹备、地学院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等活动,目前负责对接10个校外志愿服务基地,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

公益之星”是为奖励我校青年志愿者在公益事业中做出的贡献,激励广大青年志愿者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公益事业的荣誉称号,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星级志愿者认定和公益之星评选的通知》相关要求,最终10名同学(团队)荣获2022年度“公益之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