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院举行办公室沙龙第七期

作者:王冠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张蕾审核人:郑珊珊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66

 为持续提升学院办公室人员工作能力和服务师生水平,建设一流机关团队,1027日,学院在工科楼C251会议室举行办公室沙龙第七期,学院正处级专职组织员郝传宝、党委副书记郑珊珊及学院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郑珊珊副书记做题为“在成就师生中成就自我、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专题讲座。她首先传达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一流学科评估结果及面临的形势;然后从十四五规划及“双一流”建设指标完成情况、生源与专业认同、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学生心理健康、学生竞赛锻炼、拔尖学生培养等方面对学院党建思政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郑书记从新学期工作会郝校长讲话中对干部能力提升的有关要求引出一流机关团队建设的目标-服务型、协同型、参谋型、学习型的“四型”机关。

办公室沙龙是学院机关加强队伍建设的一项有力举措,主要以办公室工作实际为立足点,以服务学院、服务师生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办公室人员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