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地院工会召开歌咏比赛专题研讨会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42

地院工会召开歌咏比赛专题研讨会

919日上午,学院工会在工科楼C251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讨论如何落实校工会组织开展“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群众歌咏比赛相关事宜,并就《关于设立地院“荣誉会员”制度的通告》进行讨论。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工会主席张军华、学院工会委员与工会组长、院办主任王冠、辅导员徐明权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歌咏比赛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背景下组织开展的,学院工会精心筹备,希望各直属单位工会小组广泛动员起教职工参与其中,在歌声中展现地学院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工会主席张军华就活动的组织形式、开展过程、准备情况向与会成员做了说明。他表示,群众歌咏活动是发挥工会组织教育职能,加强思想引领的重要载体,学院教职工要抓住机会、精心准备,想办法提高参赛率、合唱水平,并在后期评比宣传中努力提高社会影响力,为学院营造氛围、鼓舞士气。与会人员热烈讨论了学院参赛方案,并确定了参赛主题、训练时间、地点及所需素材等细节。

会议还讨论了学院《关于设立学院“荣誉会员”制度的通告》。该文件是学院工会为感谢即将退休的教职工几十年来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引导年轻教职工向老教师学习,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的重要举措,与会人员就评选条件和程序、荣誉会员权利、颁发仪式等具体内容展开了讨论,最终确定文件具体内容。



会议现场

 

地学院 张蕾、徐明权报道

20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