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5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文件

地院工会[2022] 12

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

在党的二十大及第 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根据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以及校工会“喜迎二十大 师德铸师魂”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学院工会决定举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知识测试活动,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现就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测试时间

即日起至2022917

二、参与人员

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

三、测试方式

方法1:复制链接https://ks.wjx.top/vm/mvKpztf.aspx进行答题。

方法2:扫二维码答题

四、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凡参与活动者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

2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