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地球物理系党支部开展庆祝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梁锴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228

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给老党员颁发纪念品

202292日,地球物理系党支部开展庆祝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特邀学院党委赵放辉书记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凯主持。

张凯介绍了近几年党组织给光荣在党50年、30年等的老党员颁发纪念品的情况,我系党支部目前有印兴耀、李振春、符力耘、杨国权、张军华、吴国忱、乐友喜、孙成禹和张繁昌等9位党员同志的党龄达到或超过30年,因此开展庆祝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学院党委赵放辉书记为这些党员同志(在现场7人)颁发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纪念摆台,其余党员纷纷送上衷心的祝福。

赵放辉书记首先回顾了这些资深党员教师对地球物理系和地学院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然后介绍了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最后鼓励年轻党员同志向老党员学习,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国家能源战略和院系学科建设做出杰出贡献。年轻教师也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党员们三十年如一日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学校和院系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过“政治生日”是一项严肃的组织生活,旨在教育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