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通知

关于2021级油气地学类本研一体学生增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陈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534



根据学校《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研一体化培养实施办法(试行)》(中石大东发【201830号)和学院《本研一体化培养实施细则(试行)》的要求,特对2021级油气地学类本研一体培养学生进行增补,相关事宜如下

1、增补名额为2

2、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素质良好,无受处分或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研究能力,具备研究生的培养潜质。

3)修完并通过前期专业培养方案中规定的课程,且无欠学分记录,学业成绩(必修课学分绩)原则上列本专业前30%

3、具体考核程序和办法:

120229712点之前学生个人提出书面申请,学院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初步审核,确定是否具备推荐资格,通过初审者,由学院统一进行面试。

2) 面试以外语水平、综合素质与能力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面试成绩=外语水平×50%+综合素质与能力测试×50%

3)确定增补名单并公示

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以及面试成绩计算出的综合成绩排序,确定增补名单。

综合成绩具体计算方法如下:

综合成绩=学习成绩×60%+面试成绩×40%


2022级本研一体选拔政策答疑:96日(周二)15:00,腾讯会议166910592,欢迎了解政策。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9月5日

油气地学类本研一体培养增补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