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作者:徐明权 张艳芳发布者:徐明权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135

91日,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在工科C座勘探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传达学校迎新工作会要求,安排部署学院学生返校、迎新以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珊珊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王力禾主持。

郑珊珊传达了学校2022年迎新工作会关于新生入学报到、入学教育、军训等工作的安排部署。她强调,面对当前疫情多点散发的严峻挑战,在做好学生返校、迎新工作的同时,学院全体学生工作者要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做好工作及时调整和落实落细,充分考虑应对工作中出现的一些突发情况,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老生安全有序返校。同时,要结合学院特色、学生特点,做好迎新工作中的服务管理、氛围营造、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新生高效温暖入学。会上,本科生、研究生新生辅导员对新生数据进行分析,汇报了学院2022级迎新方案和新生“启航工程”入学教育活动方案

各年级辅导员分别汇报了年级及分管工作的暑期工作和新学期计划,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更新了学院重点工作时间节点进度表,并对大地经纬育人平台完善、全员育人工作方案及安排进行专题研讨。

通过集中交流研讨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坚定信心、明确思路鼓足干劲,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同学们和新学期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