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地学院原副院长李永祥老师回校走访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198

   8月24日上午,地学院原副院长李永祥老师回校走访,学院在家领导、各系支部书记与李院长进行了座谈。李永祥老师退休前长期担任学院副院长,主管机关和实验室工作,1985-1987年还担任过勘探系工会主席。李老师在学院工作41年,对学院有深厚的感情,特别是对青岛校区C座的规划、建设付出了很多心血。退休回上海后能积极参加社区各项活动,获得多项荣誉,为学校和学院增添了光彩。在听取了学院领导对学院介绍后,他更是感到由衷的高兴与振奋。现在学院正在紧锣密鼓筹备70周校庆,学院领导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把院史、院情建设好。

座谈会现场

李永祥老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学院领导与李老师合影留念


                                                                           地院工会  张军华报道      202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