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王 冠 张军华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390


721日上午,学院在工科楼C757会议室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院党委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席赵放辉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并审议了《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修订讨论稿)》和《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退休返聘管理办法(讨论稿)》,副院长苏远大向执委会介绍了2个文件的修订和出台背景,并逐一对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中具体修订内容和返聘管理办法中返聘条件及待遇做了详细解读,各位委员对讨论稿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大家一致投票通过。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修订讨论稿)》和《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退休返聘管理办法(讨论稿)》前期已经多次班子会研讨,将于近期经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后发布。

会议现场 郭雪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