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徐明权 张蕾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499


721日,学院党委于逸夫礼堂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主持,学院师生党员代表131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主持会议 徐明权摄影

现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徐明权摄影

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珊珊宣读《选举办法》 徐明权摄影

上午9时,会议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按照会议议程,赵放辉向大会介绍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党委副书记郑珊珊同志宣读《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随后,大会分别通过了《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并指定了计票人。

在选举阶段,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后,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向与会代表分发选票。在与会代表依次投票结束后,监票人、计票人当众打开票箱,清点选票并计票。期间,会场播放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以案示警、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增强师生党员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的思想意识。计票结束后,监票人报告计票情况,赵放辉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经过与会代表共同努力,顺利选举产生20名出席学校党代会代表,选举结果将报送学校党委审批。

与会代表填写选票  徐明权摄影

投票现场 徐明权摄影

播放《零容忍》警示教育片 徐明权摄影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是学院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认真准备和开好这次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在酝酿选举代表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内民主,尊重党员主体地位,保障党员民主权利,体现出选举人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