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院举办2022年校运动会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姜永昶 邰善轩 李向洋发布者:徐明权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264


党委副书记郑珊珊宣读表彰文件

党委书记赵放辉为优秀运动队颁奖

党委副书记郑珊珊为突出贡献个人颁奖

团委书记王力禾为优秀教练员颁奖

辅导员杨建敏为体育之星颁奖

辅导员任金恒为优秀运动员颁奖

辅导员栗磊、徐明权为运动积极分子颁奖

运动员代表许伟章发言

党委书记赵放辉总结讲话

2022年校运动会上,全体学生运动员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成绩的大丰收,我院学生以402分获得院部总分第一名,同时,捧得“院长杯”,取得校运会全部奖项大满贯!为了表彰运动员在赛场上的突出表现,鼓励运动员们再接再厉,616日,学院于工科楼c757召开2022年运动会学生表彰大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清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党委副书记郑珊珊、团委书记王力禾出席会议,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优秀运动员代表和运动会学生组织者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接着,党委副书记郑珊珊宣读表彰决定,她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也希望全院学子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切实发挥龙头学院的引领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与会领导老师分别为优秀运动队、突出贡献个人、优秀教练员、体育之星、优秀运动员代表、体育运动积极分子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奖。学生运动员许伟章代表受表彰个人讲话,他通过“感谢与感动”“情怀与执念”“展望与启航”三个方面,回顾了自己通过参与体育运动磨炼蜕变的精彩故事,讲述了全体运动员刻苦训练、永争第一的拼搏事迹,代表全体运动员表达了对学院大力支持的感谢。

最后,党委书记赵放辉从三方面总结讲话。一是对本届运动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运动员、教练员、组织者的共同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二是总结凝练成绩取得的法宝,即“团结奋进、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体育精神;三是希望希望同学们把本届运动会上表现出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为助力学院建设发展、为献礼党的二十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