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十二届一次教代会第一代表团会议举行

作者:王冠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276

第一代表团会议现场 徐明权摄影

618日,十二届一次教代会第一代表团会议在工科楼C251会议室召开,代表团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14人围绕大会报告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学校党委书记王勇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及提案征集情况说明》,认为对学校管理起到督促作用,建议进一步加强此项工作。

代表团重点围绕校长行政工作报告展开,全体代表一致认为,校长工作报告主题鲜明、言简意赅,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主要进展,客观分析了新发展阶段学校所面临的主要挑战,并对我校2022年重点工作作了重要部署。

代表们结合大会报告,立足学校学院实际,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学位点专业一体化建设、人才培养和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全环节、多领域献计献策,充分体现了与会代表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危机意识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王勇书记讲话 徐明权摄影

王勇书记参加会议讨论,感谢与会代表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广大代表传达贯彻好教代会精神,在十四五内涵式发展形势下,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加强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把建设一流学科与培养一流人才统一起来,为能源领域重要企业提供人才支撑,积极发挥地学院一流学科带动、辐射作用,为学校实现建设“能源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学校工会还对院长刘华进行了提案工作专访。

校工会专访院长刘华 徐明权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