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地球物理系举办师生见面会

作者:尹兵祥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393

师生见面会现场

2022530日,在地球物理系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共同组织下,地球物理系教师与2019级勘查技术与工程(物探方向和卓越班)、地球物理学两专业学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见面会。

师生见面会地点在荟萃餐厅三楼,由系主任曹丹平教授主持。首先,曹丹平教授向学生系统地介绍了我系优良的历史传统及现状,优质的学科专业与品牌,优秀的学业导师和团队,优势的研究方向及特色,优越的就业去向与前景等,鼓励各位同学报考我校的研究生,在本学科继续深造,为行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随后是师生互动交流换届,教师学生随意组合,或就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讨论,或就个人关注的事情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

今后,地球物理系计划将师生见面会机制系统化、制度化,通过加强沟通交流,形成融洽的师生关系,建立良好的教学氛围,引领学生的成长成才,促进学科的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