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代表队获第十七届研究生“云帆杯”篮球赛亚军

作者:王喜安 李向洋发布者:徐明权责任编辑:顾心诺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244

1

我院研究生参赛队伍合影 王雅超摄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516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十七届研究生“云帆杯”篮球赛决赛于北门灯光篮球场成功举办,我院代表队和化工学院代表队进行决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立刻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与对抗。化工学院队伍经验丰富、配合默契,前锋队员在队友的掩护和配合下,一次次突入内线,一次次扣篮得分,第二小节结束时一度领先近十分。但我院队伍也不甘示弱,中场休息时,队员们一起分析讨论战术和对策,互相加油鼓气。第三小节比赛开始,我院代表队重整旗鼓,迅速调整战术,挡拆、传球和三步上篮,在对手严密的防守下,我院队伍有序地组织着进攻,一步步将比分拉平。场外的观众也被激烈昂扬的氛围所感染,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情绪和气氛十分高涨。最后一节比赛,双方队伍都毫无保留、拼尽全力,在一次次激烈的对抗交锋后,我院代表队以五分之差惜败于化工学院代表队。

“这次比赛没有获得冠军还是挺可惜的,但是大家都很努力,为了给学院争光以及夺冠这个目标,队员们一直以来都在刻苦地训练,虽然最后的结果有些遗憾,但是努力奋斗过,就不必后悔。最后也希望我们都能不断成长不断进步,继续为地学院赢得荣誉。”队长李峥说道。队员罗通也表示:“今年是球队中很多队员的最后一届比赛,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付出和对整个团队做出的贡献。我们一路走来,有团结,有坚持,也有无私奉献,很高兴能互相认识,大家一起并肩作战。”

地学院代表队在本次“云帆杯”篮球赛中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敢于拼搏、奋进笃实的精神风貌和勘探精神,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新的成长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