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2019级研究生卢明月获评学校“思美之星”

作者:吴非晓 徐明权发布者:徐明权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483

近日,经过初选、综合考察、网络投票、现场展示等环节,学校共评选出第二十届“思美之星”10我院资源研1901卢明月成功获评。

卢明月,女,中共党员,地质工程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师从杨金秀老师。现任学院兼职辅导员,曾任本研艺术团团长、团支部书记等职务,带领班级获得“山东省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学业成绩专业排名2/42,并获得国家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等奖励;参与中石油重大专项等课题3项,作为第一或第二作者发表SCI论文1申请发明专利6项(其中2项已授权、4项已公开),国际/国内会议报告6篇。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带队获得AAPG-IBA赛一等奖、未来科学家国际会议“最佳论文”。个人荣获山东省优秀毕业生、青岛市千名优秀大学生等20余项荣誉。

我校“思美之星”评选旨在激励和引导女大学生关注自身成长,增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意识,追求向善向美发展,彰显新时代女大学生在思想素养、道德修为、文化知识、业务能力、身心健康等方面的精神与风采,发挥女大学生中的优秀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