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防疫抗疫第一线,做最美地质追梦人

作者:杨勇强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268

志愿者在核酸信息采集现场负责信息录入、辅助检测等工作

地质系线上教学掠影

20223月,新冠疫情再次在青岛肆虐,地质系党员纷纷走到台前,主动请战,奋斗在抗疫一线,积极投身本职工作,为科研和教学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在学校静态管理后,地质系党员教师赵勇生、马存飞、吴玉其、刘一鸣主动留在学校,和学生在一起,积极参加学校内部的疫情防控工作,从信息录入、防疫物资的准备到核酸检测辅助工作,都能见有他们的身影。他们克服了生活上的困难,用实际的行动守护着校园安全和学生的健康。在教学战线上,全体教师在接到学校政策后,充分利用各种网络授课工具软件,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及时了解并关心学生学习的精神和思想动态,完成教学工作,确保线上教学与线下同质等效。在科研战线上,地质系部分教师党员虽被困外地,但仍带领研究生工作在油田一线,为学校相关项目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地质系全体教师展现出了不畏艰辛、连续奋战的昂扬斗志,不仅帮助学校构筑了严密疫情防控安全线,还保质保量完成了各自教学与科研任务,每位教师都是最美的地质追梦人。大家相信,只要坚持“动态清零”政策不动摇,全体教师守望相助、严防死守、持之以恒落实各项措施,一定能打赢疫情歼灭战和“双一流”建设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