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作者:郭雪娇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301


414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在C36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郭雪娇主持。

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会前,专职组织员郝传宝带领党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全面梳理了郝芳校长和王勇书记在2022年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要点,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学校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凝心聚力,围绕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共同目标奋斗。

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机关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郭雪娇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党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并带头检视个人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改进的方向。郭雪娇分别从全力防控新冠肺炎、加强支部思想学习、围绕中心工作提升党员服务管理水平三个方面作了细致的汇报。每位党员结合学院“开展“我为双一流建设做贡献,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活动要求,及自身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依次发言,进行对照检查,查找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党员们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党员测评表,评选出党支部3名同志优秀党员。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召开,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努力和改进的方向,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成果转化为工作上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主观能动性,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争取以更高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推动机关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