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多名老师获评学校“十佳百优班主任”

作者:王力禾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535

日前,2020-2021学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十佳百优班主任”评审结果揭晓。我院本研1901班班主任刘华老师获评“十佳班主任”,地质1801班班主任马存飞老师等6位老师获评“百优班主任

根据学校《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班主任工作考核要点》有关规定,2020-2021学年“十佳百优班主任”经过学院推荐和学校评选两个阶段进行评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与学校其他相关部门共同组成评审组,对各院部报送的候选人进行认真审查评议,最终评选确定“十佳百优”班主任。

班主任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的主体和骨干力量。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实施察举制选拔,坚持过程化管理,积极发挥班主任对学生思想引导、学习督导、生活辅导、就业指导和心理辅导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助力护航。近年来,我院地球物理系宋娟老师、测绘系樊彦国老师、资源系李福来老师、测井系谭宝海老师、地质系裴仰文老师、地球物理系杨国权老师、测绘系宋冬梅老师、测井系范宜仁老师先后获评“十佳班主任”,另外有75名老师被评为“百优班主任”。

 

附:2020-2021学年“十佳百优”班主任名单

十佳班主任:刘  

百优班主任:马存飞  王新光  田金强  孙成禹  李红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