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院召开学工例会研讨部署安全工作

作者:吴非晓发布者:徐明权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44

(学生工作例会现场 吴非晓摄)

1115日下午,学院在工科楼C365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专题研讨并部署安全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珊珊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就年级近期思想动态、主题活动、日常管理、特殊群体以及分管工作进行汇报,并对特殊群体和各项工作进行深入研讨。

郑珊珊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并就学生日常管理和安全各项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辅导员要严抓日常管理工作,将宿舍卫生、课堂考勤、晚归等情况纳入学生日常考核内容,构建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的精细化管理模式。她强调,要结合“六个一”的开展,加强各类安全教育以及心理关爱,在守住职责和底线的基础上,着力提高育人质量。

会议还就学生就业工作方案、辅导员分工调整方案等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