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本科生冯家乐获孙越崎优秀学生奖

作者:徐明权发布者:徐明权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387


1016日,第三十届孙越崎能源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我院资源勘查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生冯家乐获孙越崎优秀学生奖。

冯家乐,专业排名第一并直博本校,两次获评国家奖学金。负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项,创新自闭症青年就业帮扶模式,成功帮扶69名自闭症青年上岗就业,项目成果获“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金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银奖。参与研发出面向深部油气藏的高精度地震成像软件,项目成果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山东省特等奖。曾荣获山东省优秀学生、青岛西海岸新区优秀科技社团干部、中国石油大学第十八届校长奖、学校“十大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

能源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的正式奖项,是首批获准登记设立的26项社会力量办奖的奖项之一,包括孙越崎能源大奖、青年科技奖、优秀学生奖、家乡教育奖。该奖是为了纪念孙越崎为中国工矿事业做出贡献而设立的,其目的是支持和资助能源、教育活动,培养人才,奖励有突出贡献的科技人才,促进中国能源科技教育事业的繁荣和后备人才的成长。本届颁奖大会共颁发孙越崎能源大奖4名、青年科技奖20名、优秀学生奖174名、家乡教育奖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