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1年度教职工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王冠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29

各相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高校教师及未建站高校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鲁教语办函〔202130号),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测试说明

1.山东省语委办拟于12月31日前组织测试,具体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报名时须提交符合标准的电子照片具体要求如下:

照片比例为宽390*567像素;以考生身份证号码命名;jpgjpeg格式;建议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每个考生照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未提交电子照片者,不予发证。

3.报名人员请填写《普通话测试登记表》(见附件),登记表以及照片发送至邮箱guanwang@upc.edu.cn报名时间截止至1027,逾期不再收取报名信息。报名费(50元/人)。

4.本次测试发证时间预计为202251日前

注:凡是没有普通话水平测试合格证书或有证书但未达到二级乙等水平、并准备参加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的人员,除高等学校拟聘任副教授以上教师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者,均须参加本年度山东省语言文字办公室组织的普通话水平测试。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晓怡

联系电话:0532-86983380

 



人事处

2021年10月20日

 

附件:普通话测试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