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地球物理系召开行政班子民主测评及民主推荐大会

作者:尹兵祥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613

学院党委赵放辉书记出席换届大会并讲话 尹兵祥摄影

系主任李振春教授代表前一届班子做工作总结 尹兵祥摄影

前一届班子工作测评及新一届班子选举投票 尹兵祥摄影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地球物理系于20211018日下午召开行政班子民主测评及民主推荐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繁昌教授主持。

首先由赵放辉书记代表学院传达了系行政换届的总体要求,并对以李振春教授为主任的前一届地球物理系行政班子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新一届班子无论由哪几位组成,都要在之前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随后,李振春教授代表前一届班子做工作总结,归纳成绩之外也分析了欠缺之处,指出了将来的工作努力方向,并寄语新一届班子,要努力做好学科建设工作,保住现有的一流专业、博士点、一流学科等金字招牌,并进一步争取更高一级的平台。

最后,全体教职员工对前一届班子的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并对新一届班子组成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