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作者:张艳芳 徐明权发布者:徐明权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381



96日,学院在工科楼C37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珊珊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团委书记王力禾主持会议。

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本年级学生总体情况及日常教育管理的总体思路,并就分管学生工作汇报了基本情况、总体思路、存在问题及发展规划。与会辅导员就学生返校情况、日常教育管理、学涯指导课、2021级本科生迎新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专题讨论。郑珊珊就辅导员汇报情况,对各年级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和要求,她强调,各年级要抓住疫情防控通填报等关键手段,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要结合本年级学生所处发展阶段做好秋季学期学生发展规划,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和就业考研保研情况。

郑珊珊总结会议,表示大地经纬育人平台是学院引领和助推学生全面发展的工作体系,要继续擦亮品牌,不断完善发展,学生工作队伍要尽快梳理本学期重点工作,协同配合,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