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访问中石化胜利油田

作者:郑珊珊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31浏览次数:2013


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郑珊珊摄影

729日,学校副校长操应长率领学院管理团队访问中石化胜利油田。胜利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刘惠民等会见操应长一行,双方围绕十四五期间加强和深化合作进行交流。会议由中石化集团公司高级专家王永诗主持,勘探开发研究院及物探研究院相关专家出席。地学院院长刘华、党委书记赵放辉及各系主任参加座谈。

地学院院长刘华从师资队伍、学科方向、科学研究、科技创新平台、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学院整体情况,回顾十三五期间地学院与胜利油田合作情况,并从优势科研方向等角度介绍十四五合作意向。

副校长操应长感谢胜利油田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院全方位的大力支持,介绍在油气能源战略和“双碳”背景下学校的思路和举措,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期间深化战略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在服务“百年胜利”建设的同时,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胜利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刘惠民表示,胜利油田与中国石油大学有着深厚的友谊和合作历史,感谢中国石油大学对胜利油田的人才支持和科技支撑,希望双方在十四五及未来较长时间内进一步深化合作,延续全面合作态势,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会上,双方围绕企业需求、合作原则、攻关方向等进行深入细致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