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非常规油气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李俊乾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264

会议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717日,非常规油气研究中心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C427会议室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薛海涛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为题,带领支部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薛海涛指出,我们党的历史,是一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原因就在于我们党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党支部成员以满怀深情的目光回望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汲取前进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深学习、立足岗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此次党课以鲜活的历史实例,使支部党员真切地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伟大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广大教师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