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作者:张蕾 王冠发布者:王冠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次数:267

会议现场 王冠摄影

716日下午,学院在工科楼C25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郑珊珊列席,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放辉主持。

会议对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近期工作进行了推进部署,并将学院《关于成立学院职称评审、聘期考核与岗位聘用工作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的通知》和《关于重申教职工职称评审、聘期考核与岗位聘用工作纪律的通知》文件内容进行解读,并再次强调了今年职称评审工作中的纪律要求,各支部要做好对教职工的文件解释和教育工作,珍惜教师声誉,提升师德境界,提高师德践行能力。

赵放辉指出,学院要紧紧抓住“双一流”建设历史契机,切实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并提出“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检验党建看发展”党建工作思路。在支部工作中推行“清单工作法”,建立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进行中期考评和年度考核,下一步将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完善清单工作制度,促进基层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会议还对支部书记减负、疫情防控、党建双创、会议室管理、办公室布局优化、职工集体活动组织、人才培养中生源不足和学生实习、教职工荣休等具体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解决方案。与会各支部书记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