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通知

关于成立学院职称评审、聘期考核与岗位聘用工作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王冠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820

院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职称评审、聘期考核与岗位聘用工作和严肃工作纪律、杜绝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保证职称工作、聘期考核与岗位聘用工作公平、公开、公正地进行,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工作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现将机构组成人员及工作职责通知如下:

一、职称评审、聘期考核与岗位聘用工作委员会

主任:刘  华

委员:印兴耀  卢双舫  刘可禹  李振春  杜启振  陈世悦

吴智平  杨少春  邵才瑞  林承焰  周瑶琪  范宜仁

符力耘  韩同城  蒋有录  邓少贵  张广智  郑珊珊

邱隆伟  张立强  张  锋  王  民

主要职责:负责落实学校相关政策要求,研究制定学院职称评审、聘期考核与岗位聘用工作程序,组织学院的职称评审、聘期考核与岗位聘用工作。

二、职称评审、聘期考核与岗位聘用监督委员会

主任:赵放辉

委员:刘  华  张广智  董春梅  李  理  王冠民  徐永涛

张军华  陈  勇  张立强  张繁昌  谭宝海  薛海涛

杨建敏  

主要职责:对职称评审、聘期考核与岗位聘用工作全过程进行监督,受理相关投诉和举报,维护相关人员的合法权益。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712